qwq

杂食变洁癖的瓷右小姐姐一枚呀~美瓷激推,谢谢

愚人节番外

一定要看到结局

————————————————分割线


“咖喱,我去想给我喜欢的人表白。你说她会同意吗?”赵海棠两眼偷偷地看着咖喱酱,生怕遗漏了什么蛛丝马迹。

 

“你那么厉害,她当然会答应啦”咖喱酱对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很轻松地说出了这句话,顺便拍了拍赵海棠的肩。

 

应该是和大力表白吧?咖喱酱心想。

 

“我喜欢你。”赵海棠低下了头,有些害羞地说。

 

“呃……我们……”咖喱酱的脸突然僵住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好像,是已经放下赵海棠了。

 

“你看,你都不答应,她怎么会答应呢?”赵海棠见状,立刻打了圆场,挤出来一个笑容,比咖喱酱无表情的脸还僵硬

 

咖喱酱脸上不再僵硬了,她不会多想的。

 

“啊呀,你去试试嘛,我相信你哒!”咖喱酱一脸认真地看着赵海棠。

 

“哈哈哈……好咯……”

 

赵海棠的心里却满是苦涩,有种说不出来的心酸。

 

 

“那我去上课咯”咖喱酱对着他招了招手,“下课见啦”然后奔向了学校。

 

“你不是说好让我负责的嘛……骗子……”赵海棠一个人站在学校门口,生着自己的气。

 

“你不是说心里只有大力的吗?我放下之后怎么再心动”咖喱酱收起了自己的笑容,默默地走向了教学楼。

 

下课后,赵海棠收到了咖喱酱发来的消息

 

“愚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