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杂食变洁癖的瓷右小姐姐一枚呀~美瓷激推,谢谢

【糖浆夫妇】合适(一)

落魄写手赵海棠x灵魂伴侣咖喱酱(咖喱酱人设基本没变)

 

赵看海人设有变动,而且他被迫变成了咖喱酱学校的人了🌝

 

今年,是爱情公寓拆迁的第三年

 

也是赵海棠和咖喱酱在一起的第二年

 

那年,

 

咖喱酱一人在学校徘徊,却发现,赵海棠在女寝门口默默等待

 

手里攥着一份炸猪排

 

是他们学校的,

 

咖喱酱知道,她在的Z大和赵海棠在的A大,虽然在一个城市,但一个在城东,一个在城西

 

“咖……咖喱……我路过你学校……顺手带了一份炸猪排……给你……”赵海棠脸上有些别扭,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显得有些不自在。

 

“谢谢你啊,海棠。”咖喱酱笑着假装随性,心里却涌上了一股温暖。

 

 

晨间拢着些许燥意,这即是在仲夏也是少有的。

 

他们在学校的柏油路上静默地走着,细碎的脚步声融进了沙沙的树响。两人的心跟着攀升的温度泛起波澜。

 

 

回归现实。

 

前不久,赵海棠因为理想,拒绝回家继承家产,被家里人一气之下断了所有的经济来源。

 

“赵海棠,你已经在外面玩了两年了,你再不回来,就永远别回来了!”母亲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让自以为博学多识的赵海棠一句话也说不出

 

现在?只能暂时靠自己的衣服鞋子出手在维持一下自己的生计。

 

但他也曾到处投稿,

 

可惜四处碰壁。

 

没有任何地方对他抛出橄榄枝,即使少有,也因为害怕赵氏重工找他们麻烦,而不敢通过。

 

他听过最多的一句话便是,

 

“赵先生,我们也很希望能与您合作,但是你家里确实……”

 

“没事,我明白了。”赵海棠还是不愿意向家里妥协。

 

他一个人趴在床上,外面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了进来,有些暖洋洋的,给了他一丝善意。

 

他并没有接收这一份善意,他将枕头盖住了自己的头,让自己的世界只剩黑暗。

 

他做了个梦

 

梦见自己娶了那个心爱的姑娘

 

亲眼看她穿上了婚纱

 

“海棠,我好看吗?”

 

“我的宝贝咖喱穿什么都好看”

 

她羞涩的低下了头,真可爱。

 

手机铃声的响起,让赵海棠从梦中回归到了现实。

 

“下午5.28分”

 

还有差不多半个小时,咖喱酱就要下课了

 

赵海棠稍微打扮了自己一番,难得喷好了已经一周没用的香草味香水。

 

因为咖喱酱喜欢,

 

她说,他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草味,她很喜欢

 

所以他就再也没有换过香水了

 

“下午6.03分”

 

赵海棠来到了咖喱酱的寝室楼下等她回来。

 

今天是周五,他们约好每周五出去玩一次

 

赵海棠正在东张西望时,突然找到了咖喱酱

 

“咖……”他欲言又止,因为他发现,咖喱酱旁边有个和她又说又笑可是他不认识的男生。

 

他皱了皱眉,脸上的不开心压都压不下去。

 

“赵海棠!”咖喱酱以为是自己找看到了他,蹦蹦跳跳地跑了过去,“你怎么都没看到我啊”她眼里满是天真烂漫。

 

“我……”赵海棠一时说不上话来,正当他想好接什么的时候,那个男生先开口了。

 

“你就是咖喱酱的男朋友吧,我叫赵看海”这个男生看起来很干净,嘴角总是挂着笑容,仿佛这个世界充满了善意

 

“男绿茶……”赵海棠在心中暗暗地骂了一句。

 

“我是和咖喱酱一个学校的,也是他的学长,你可以去医学院打听一下我的名字”赵看海见赵海棠不说话,变继续自顾自的说着。

 

“那啥,我先去宿舍换衣服了啊,海棠你等我哈”咖喱酱完全没有注意到火药味,开开心心地回去换自己喜欢的衣服了。

 

“离她远点。”赵海棠等到咖喱酱走了,终于说出了这句话,他表示自己要憋屈死了。

 

“哦。”赵看海倒是看起来挺无所谓的,将自己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眯眯眼都是怪物!)

 

说完了那个字,赵看海便直接离开了。

 

他到底是谁。

 

赵海棠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赵海棠,赵海棠?你在发什么愣呢?我们该走了。”咖喱酱一脸关心的看着赵海棠,语气里还带着疑惑。

 

“没事,我们走吧。”赵海棠笑了笑,抓住了咖喱酱的手,仿佛宣示主权一般,这样一路带着她走出了校园。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