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杂食变洁癖的瓷右小姐姐一枚呀~美瓷激推,谢谢

【糖浆夫妇】平行世界

严重ooc,烧脑向

灵感来源:十点睡前故事

解析与微博同步更新


“我不知道,你是我不愿醒来的梦,还是我曾忘记的痛。” 

 

1. 

我叫咖喱酱,昨天刚和男朋友赵看海举行完婚礼,今天我们要去度蜜月了。 

 

我当然很开心。 

 

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姐姐,你想买束花吗?” 

 

有个小女孩带着一束花走了过来。 

 

我一时走了神, 

 

回过神来时,我手里已经有了一束花。 

 

“怎么了?咖喱酱。”他看我不太对劲,关心地询问着我。 

 

“没事。” 

 

我却迟迟没有看清这束花的模样。红色的,玫瑰? 

 

进飞机前,我觉得今天的天格外的蓝,突发奇想就拍了一张 

 

上面的云朵,像一个漩涡,这倒是看得挺明显。 

 

2. 

我和看海一起拿着我们度蜜月需要的行李,走上了飞机。 

 

我感觉自己好困,想睡一觉。 

 

可能是昨天晚上收拾东西了一晚上的缘故吧? 

 

看海说,“没事,你睡吧” 

 

我应该相信他对吧? 

 

“他可是我最爱的人。” 

 

3.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已经离开上海,前往洛杉矶……” 

 

可是突然一声剧烈的撞击声,将本来要睡着的我立刻从睡梦中拉了回来。 

 

飞机坠入大海, 

 

我坠入了海底。 

 

 

4. 

我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窒息感 

 

我发现我睁不开眼睛 

 

周围好吵, 

 

有撕心裂肺地呼唤声, 

 

有孩子的哭闹声, 

 

还有…… 

 

5. 

我被人从水底救到了水面。 

 

我看不清他的样子。 

 

“看海……?”我用尽了我全身的力气, 

 

那个人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着我,生怕我走丢一般。 

 

我感觉他与看海有些许不同,他身上有淡淡的香草味。 

 

而看海身上,通常只有掩盖不住的消毒水的味道。 

 

我问过他为什么要用香水, 

 

我们最初相识时他从来不用。 

 

他一直都没有告诉我为什么。 

 

我总觉得他在逃避些什么。 

 

6. 

我说不出话来, 

 

我感觉自己好冷,好冷, 

 

我现在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吧。 

 

他就抱着我哭, 

 

他哭的好难过好难过, 

 

一直在说对不起。 

 

我好想告诉他,没关系。 

 

7. 

我从机场醒来,原来只是一场梦。 

 

虚惊一场。 

 

可我总感觉发生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看海帮我买了他们学校的炸猪排 

 

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了 

 

今天,我们要去洛杉矶度蜜月了。 

 

我翻着手机相册,看见一张照片好熟悉, 

 

我再仔细一看, 

 

好像是我梦里拍的那张照片! 

 

确认一遍之后,我保证绝对是一模一样, 

 

因为那朵漩涡一样的云。 

 

“姐姐,你想买束花吗?” 

 

我愣住了, 

 

而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看海正拿着我刚递给他的一束花对我笑。 

 

8. 

我感到很恐慌, 

 

我一脸紧张的看着看海,“我们不要去了好不好?” 

 

他脸色突变,笑容僵在了脸上 

 

“为什么。” 

 

“求求你了,我做梦梦见我们飞机失事,然后……”我快要哭出来了。 

 

“别闹了,咖喱。”他强忍着情绪安慰着我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和他约定了旅游回来之后在领证。 

 

“看海,你相信我好不好……”我用着几乎乞求的口吻, 

 

他终于答应了。 

 

我却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我进了洗手间。 

 

一个人在狭小的空间里,思维极其混乱 

 

我突然感觉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了起来 

 

9. 

我醒来了 

 

我又回到了一个救生船上, 

 

原来我没有死,只是昏了过去。 

 

那个男生守在我的旁边,见我醒来,他好像很激动,再一次将我拥入怀里。 

 

他也好冷的样子,因为我能明显感觉到他在颤抖 

 

但在他怀里,我感觉好安心 

 

10. 

经过了几小时的航行,我们被送到了医院, 

 

我的情况更严重,所以一直在病房里躺着,他却能在走廊里走来走去, 

 

嘘……我在偷听他们说话, 

 

我听见医生叫他赵海棠先生, 

 

原来叫赵海棠啊,挺好听一名字的 

 

“史小姐现在不愿意醒来,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她自己都放弃醒来的希望了……” 

 

“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就是落个水嘛,哪来这么危险?这个医生一定有问题,我想起来反驳,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 

 

“鬼压床吗?”我感到疑惑,却再一次昏沉过去。 

 

他走进了,告诉我说,“我回来了,对不起。” 

 

11. 

我再次醒来, 

 

这次,我和赵海棠因为一件事吵了起来,我一气之下摔门而出,只留下他一人在原地。 

 

我一个人在屋檐下躲雨,不知脸上划过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你现在很难过吧?姐姐”面前走过来的是那个卖给我花的小女孩 

 

“你怎么在这?”我立刻警惕了起来。 

 

“姐姐,我是来帮你的啊”小女孩依旧搂着一束花, 

 

我也依旧没有看清那束花, 

 

她手里,捧着的是什么花?我也不敢开口问。 

 

“海棠花”小女孩露出了一个笑脸 

 

“姐姐,如果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和赵海棠在一起吗?” 

 

正在气头上的我直接否认。 

 

“不,我讨厌他,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和他在一起的” 

 

“那,你别后悔噢。”小女孩放了一支海棠花在我的身边,转眼便消失不见。 

 

12. 

我再次醒来, 

 

“咖喱,该起床了。”我从朦胧的睡梦中醒来,发现赵看海正在我身边,“今天我们要出发去度蜜月啦。” 

 

他笑起来很好看,但是她我感受不到一点温暖。 

 

我害怕一切重演,不顾一切地冲出了房间。 

 

“赵海棠,你在哪?”我快要哭出来了 

 

“姐姐,不要再找了,和赵看海在一起难道不好吗?” 

 

小女孩追上了我,还一边问到, 

 

“不,一点都不好,我要赵海棠,你把赵海棠还回来!”我抓着她的身体不停的摇晃,她却仅仅是站着冷笑。 

 

就在这时,我看见赵海棠和成年的小女孩走在一起,有说有笑,我呆呆地愣在了原地, 

 

“你看,他离开你不也过的挺开心的吗?” 

 

“不,这不是真的……你能帮我变回来吗?”我来不及擦干我的眼泪,只希望一切能够回到过去。 

 

“不能噢~”她的笑,真的好刺眼。 

 

“你做这一切就是为了能得到赵海棠是吧?” 

 

我只记得我突然疯了似的冲了上去,拿出了自己身上带着的美工刀…… 

 

13. 

我的身旁,有一个濒死的女孩,一个我喜欢却被我划的伤痕累累男生。 

 

他紧紧地抱着那个女孩,却不知自己好像呼吸也越来越困难。 

 

“史佳丽!你疯了吗?!”他好像很生气,为了她吗?那我算什么?我呆呆地坐在原地。 

 

倒在地上的他们一起被救护车带走 

 

他们会死吗? 

 

医生们说我得了一种病,要先送去医院治疗 

 

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我跑呀,跑呀……跑到了马路中央,我还没来得及听见汽车的鸣笛声…… 

 

我两眼一黑,我是被车撞了吗…… 

 

我痛苦地蜷缩成了一团 

 

周围闹哄哄的,我好难受……有没有人救我…… 

 

14. 

世界宁静了,此时此刻的我正躺在一个病房里。 

 

旁边的护士貌似被我的苏醒吓到了,立刻跑了出去,叫了一声回来。 

 

我怎么了? 

 

刚从阳台过来的赵海棠被我的突然苏醒惊到了 

 

他马上就来到了我身边,“咖喱酱,你没事吧?”他关怀我的样子,让我感觉好温暖。 

 

医生进来的时候说,我已经接近康复了,修养几天他们就能回去了。 

 

还挺有钱,请了私人医生护士。 

 

他好像在哭,而且哭的很伤心,我忍不住揉了一下他趴在床上的头,“你没事吧?” 

 

“我去给你买炸猪排好不好。”他突然擦干了眼泪问我, 

 

“我还没好不能吃这些。”我感觉现在的一切都好真实。 

 

这次,他紧紧地抱住了我,就像之前梦里一样。 

 

我还以为,他会向上次那样不告而别。 

 

 


评论(5)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